close

婚禮章    

果然有情人終成眷屬啊!!

好開心又可以為一對新人刻出幸福印章!!

 蓋上滿滿的祝福,送給最親愛的人


 *

*

*

 

婚禮章 

大概來介紹一下吧!!

圖案的基本是新娘給我的

然後再加以設計跟融合,就成了現在看到的樣子

有看出來了嗎?!

是一個太陽,和一隻狐狸喔!!

再下方的文字就可以知道,太陽是Teres

而狐狸就是Shane啦...


*

*

*


婚禮章

那再說的詳細一點

太陽就是咱們的主角-人超好又美麗新娘子

狐狸當然就是新郎囉!!

也是超幸運的人

新娘跟我說:   這就象徵著

『 太 陽 照 耀 狐 狸,狐 狸 守 護 太 陽 』

喔~~~我心都要融化了

 

*

*

*

 

  teresa新娘婚禮章5  

 

而且在交貨中間

我還不小心出了小差錯

竟然送貨人寫英文名字,還忘了留手機(真的超傻.....)

害新娘還以為自己記錯了!! 都是小的錯啦 ><

好在新娘超有度量的喔!!

還提醒我下次要多多注意....(遵命) 

 

*

*

*

 

 

teresa新娘婚禮章4  

而這個郵戳囍字

是送給新娘的,因為很謝謝他對於我的支持,還有鼓勵

而且偷偷告訴大家

新娘結婚之後,會搬到我家附近喔!!哈...

好開心~~

還約好一起來玩印章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   那就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新人  ***

幸福天天

百年好合

牽手一輩子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*Bow*手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