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他做的橡皮擦

也可以有聲音嗎!!??

當然....



因為就在科技發達之下

無意間以前的舊同事LINE了一下

聊著聊著知道最近的我,在刻印章

二話不說的說

『 那幫我設計一個 』

啥!!!雖然我很開心有人對我的賞識

但也開始憂愁了

因為我不是美術班的

畫的人像真是有夠"不專業"

專業起來也不像人~~哈

不過還是接下了這第一份訂製"扛傀"

志翰3  

  因為同事很喜歡彈吉他

說要一個自己

加上一把吉他,還有喜歡的歌手Noel

越聽我頭腦越是空白

想著想著.....對了

因為同事長得跟"周董"有點類似

那我乾脆上網找周董圖案來看不就得了

創作一開始,都是抄襲來的,啊!!不是~~都是學習來的!!

果然網路上有不少的圖ya

可是又少了那份親切感

再看看了同事的照片

大概畫了髮型,加上彈吉他的樣子

最後還是有一點周董風

  

自己又多情的把同事名字畫上去

還加了留言線

這樣可以蓋上印章後,還可以些話嘛!!  (自己再幻想..哈)


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 

終於要動工了

這是一個新的創作與挑戰

以前的線條還是屬於比較大的,然而這次的吉他線

連用鉛筆畫時,我都要閉氣凝神的畫

更不敢想像刻的時候會怎樣

而且主要挑戰的是線跟線......還是線.......

因為自己不知哪來的想法還加上樓梯線條背景 (因為周董就是要不一樣才屌嘛!!又是自己說)

所以又多了不少線讓自己"花轟"

志翰5  

還有因為上了Mia老師的課之後,看到老師可以刻那麼細的線

一直深深羨慕不已

老師還說,偶而可以加上陰影線,

所以學生很聽話的就在三處加上陰影線 (又是線....> <///)

好吧!!!!我刻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在刻的當下才發現,原來刻線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

現在的我單純指直線啦,細直線(哈)

加上我偷偷跟老師學的伎倆,陰影線也好像也變得順手了

有高人指點果然有差!!

最後在挑戰五條線不到0.5cm的自我極限 (抖抖抖)

志翰4  

在這緊張的氣氛

連呼吸都變得不容易

好像螞蟻打個噴嚏都足以讓我手晃到

最怕這時候,身體來個"加冷水"

我一定會發狂!!加什麼冷水啊~~~在多冷水也澆不熄我的怒火..可惡

但以上純屬劇情

因為我沒有被螞蟻打噴嚏

也沒有加冷水

一切很平靜的刻完了吉他線條

等於放下心中的大大石頭

剩下的部分,很快就刻完了!!

志翰1  

終於,我完成了周董大作,啊!!!

不是,是同事的客製大作啦!!



突然看看下面的圖好像在互彈吉他啊!!哈.......

印章的好玩就是這樣,想怎麼蓋怎麼擺都可以

突然覺得,我的畫面多了一些旋律.....(彈奏著不能說的秘密..........)


IMG_7768      

最後當然要感謝同事的訂製讓我感覺又更進步了

也謝謝你在還沒看到我任何作品之下就對我下了訂單

這是一種肯定,也是一份支持

童Bow手章在這謝謝你啦!!


我想

"願意與不願意就在一念之間"

"成功與失敗也在堅持中分曉"

志翰2  

祝福這位周董同事,吉他越彈越好

我的網站配樂

就請你啦!!哈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他 印章 橡皮擦 M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*Bow*手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