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濬海綿寶寶2  

 海綿寶寶與派大星

加上施大師
會是什麼樣子呢!!


這一定要好好來介紹這一位人客
怎麼說呢  


因為他可是我高中的同學
相同的也是我弟弟國中的同學
但為什麼我弟弟國中的同學會跟我一起讀高中呢
這個嘛.....反正也不是主題,應該沒人在意喔!!哈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先來跟我的賤狗照一張吧!!!大師(不,是兩張~~哈)

明濬海綿寶寶11  

明濬海綿寶寶3  

 


話說回來,應該是說!!
他的行業很特別
是在"浴室"上班的喔!!(驚....打錯)
是在玉市上班的!!
每個假日,他都在建國玉市
不過他真的很囂張喔!!
因為他說不要幫他打廣告,已經夠忙的了!!
不虧是大師啊!!
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,大師依然忙碌
好險我在大師年輕時,就得到了大師的作品
哈哈~~~所以要趁不紅時來要作品就對了


(偷偷爆料,我現在也不紅,快來找我刻刻刻吧!!ha~~都不害羞喔)

  

明濬海綿寶寶6  


說到這個印章
也是一個挑戰呢,6x6的印章要塞三個大東西
一個是這位大師Q版
第二是生氣中的海綿寶寶,第三位就是好搭檔派大星
不過完全沒想到這位施大師喜歡這麼可愛的卡通
這點跟我弟弟又是一樣了!!

 明濬海綿寶寶5    

 

 因為之前偶而會聽到他說一些家裡的事情

還有生活瑣事,以及工作插曲
發現他雖然年紀小小,但碰到了不少我沒接觸過的事情
也因此,生活不免有小小的抱怨
但我只能說大師就是大師呢....還能總是笑笑地跟我抱怨

 

明濬海綿寶寶6  


所以我為了幫大師紓壓
決定這次除了大師愛的那卡通之外
就來做個
"抱怨對話框"小印章
找張廢紙蓋上印章後,
讓大師想要抱怨的話語,寫在對話框裡,重要的來了
(啊 呀 喝 喔 呦 ) 亂剪亂剪....
把不愉快不舒服所有的悶悶都丟垃圾桶去吧!!!
蓋印章還可以消除煩憂喔!!
有沒有很棒!!接下來就可以換歡心情
把對話框寫上好的話語,蓋在筆記本裡
證明我們沒有被負面打敗喔!!大師果然是很厲害的 哈
(什麼!!可是表情是兇兇的喔!!)


哈~~那在刻一個笑容章吧!! (又開始推銷了,噗噗)

 明濬海綿寶寶4  

不過啊!!海綿寶寶的點點真的有夠小的!!

眼睛都快要沒辦法定焦了!!
不過我覺得越難刻的,越有意思!!
因為刻完的成就感!!是很滿足的!!
而且也相對會很專心很"鴉雀無聲" 噗噗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拉!!重點就是如此!!
希望施大師能天天開心,碰到不如意的事情也能化解
人生總有低潮時期,但一定有關心你的家人與朋友在你身旁
不要把自己局限了!!你還是有海闊天空的喔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師大施!!我家的麻糬似乎很喜歡你的印章

我在刻,他也在旁邊看!!哈哈

明濬海綿寶寶10  

一直看一直看.......看累了就睡覺了!!!哈哈~~~可愛吧!!!

明濬海綿寶寶7 明濬海綿寶寶8 明濬海綿寶寶9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*Bow*手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